close

今天下午,就在昏昏欲睡的時候~

噹噹噹~有個包裹來了耶~

是什麼丫?!~仔細一看~是愛麗兒寄來的包裹呢~

厚厚厚~好沉甸甸的一箱耶~

呵~來拆禮物吧!!~好有聖誕節的感覺耶~

打開來看看~

IMG_0052.JPG

哇哇!!!~裡面是超好吃的MOS QQ蒟蒻~我們家小芊超愛的說!!!!!!!!~

愛麗兒丫姨~妳有抓到她的胃丫~~~~~~!!!~

另外!!~還有一張~~~~我好久沒有收過的卡片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現在科技太進步了~大都是用mail或msn在連繫~

而我最常收到的卡片..就是喜帖....很少有卡片耶~

打開來看看唄!!

IMG_0053.JPG

各位看倌~您看看!!!這~這卡片也太太太~~太特別了吧!!!

一看就感受到那滿滿的祝福

卡片上,寫滿了人於有生之年,所結交的朋友的各種含意~

歐~我要流淚了啦!!!~(偷擦眼淚~)

IMG_0054.JPG

 

真的很感謝主.讓我能夠認識妳們這些好姐妹~

在這一路上,因有妳們的陪伴,為我帶來了很多的鼓勵

也許我們能碰面的機會不多~

但.大家互相關心的那份心意,卻不會因為距離而減少

感謝主.讓我擁有人生中很重要的妳們

願妳們與家人.每一天平安喜樂

丫們

 

呵~我的中秋禮~還沒到呢~應該是今天或明天會收到吧~

再拿給妳們唷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