芊爸和我~本來就不是很愛過節日的人~

大多節日就是互相祝賀一下就完工了~頂多~抱一下~親一個..(後續就不方便再說下去了..)

今年情人節~芊爸給我來了個不一樣的情人節耶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情人節一大早,和以前同事聊起~她男朋友和她的事

她們是同一間公司的同事~她男朋友的朋友和女友~也在同一間公司

一大早~男朋友的朋友就送他女友一束花了~

以前同事~心情就有點點兒不美麗了~

就打著MSN跟我說:
花這種東西其實是很花錢
又很浪費的東西
而且人家生那邊好好的幹嘛把他摘下來對吧

(如此這般的安慰自己)

我只好把我們這不過節日的情形洩露給她知道...
(嗚~我也想要虛榮一下丫....!!!)

然後我們二個就開始碎念起這些男人了~~~

就在碎念的正開心時...

芊爸敲了MSN給我:
剛剛我有收到中華電信給我的簡訊
他說我16388的歡樂點數尚未使用
較我趕快使用
你可以上去看看你有要什麼嗎
我給你網址

聽說已經快到期,快換哦!

我看了一會兒...也沒看到啥好物~
就回問~你有什麼想要的嗎?

芊爸回到
我想讓你選,讓你選妳的情人節禮物

丫?!啥...- -"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在此時那位小姐,敲了個MSN給我:

嘿..有人送花來耶..

2.....是妳家那口子嗎?

嗯嗯........

嗚~怎麼差這麼多...
人家就可以收到花~我就收到點數......

而且晚上芊爸還要加班開會...>"<...

到了晚上九點半左右

一個男人~走進家門~手上拿著二朵玫瑰花~一盒20粒裝的金莎~一支單顆金莎仙女棒...

心想~~喔~開竅嚕?!~~(暗爽中..)

然後~芊爸就開始發起禮物來了~

二朵玫瑰花~請小芊拿去給奶奶和大奶奶~祝她們情人節快樂!!

這是應該的~OKOK~那那盒20粒裝的金莎,應該是給我的吧!!!!

送完花後~小芊問芊爸~那我有沒有~

芊爸說:有丫~這盒巧克力就是妳的禮物丫!!

小芊開心到爆...馬上呈現小情人狀態...抱著爸爸~開心的YAYAYA....

沒錯!!~那支單顆金莎仙女棒...是給我的!!!!~...

好樣的~今年情人節...我...芊爸的結髮太太...得到的禮物是:
快過期的中華電信點數(上面都沒有我想要的)+1支單顆金莎仙女棒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哦~而那快過期的點數...

我換了個《Beauty Kitchen》聲光音樂豪華廚房組給小芊

《Beauty Kitchen》聲光音樂豪華廚房組

唉~是說~我們倆夫妻~在為誰辛苦為誰忙丫!!

都在幫這個別人的老婆過情人節耶!!!~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