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..小芊都硬要跟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~

她大姐睡的很爽哦!!

她的枕頭睡熱了~換我的睡~我的睡一睡~換爸爸的睡~

星期一晚上...

不小心做了個百米賽跑冠軍的美夢~

還要搭配夢境來跑一下~~但.....美夢她在做..跑道我在當...- -"

跑完領獎..開心的手足舞蹈...唉~開心在她...手打在老爸身上....

星期二晚上...

做了趴趴熊遊林口的夢...

走到哪..趴到哪..

走累了~到大石頭上休息...休息的是她..當石頭的是爸...

休息夠了出發..跳下石頭....跳的開心是她..被踩在腳下的是我...

星期三晚上...

老爸受不了了~

趁她睡著,快抱回她的小床...

呼~昨兒晚~我們睡的真好~

早上~這小妞起床說到~

媽媽~我昨天做了個夢~~

我夢到我一直跟妳講話...................

寶貝..這妳不用夢~妳平常就在做了丫...

唉..這幾天下來..我和爸爸都傷痕累累了啦...@@~

嗚~家暴啦!!!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