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,家中的第四台被我停掉了

所以~小芊沒有電視可看~再加上她很愛聽故事

所以~每天我得要講上四.五個以上的故事~

….我哪來那麼多故事可以講丫….@@

只好瞎掰...跟她來個魔法森林裡所有小動物家裡發生的故事嚕~

前晚剛好要叫小芊去刷牙

最近這小人兒都是自己刷哦~..總是青青菜菜的刷個二.三下意思意思

 

所以~~這晚魔法森林裡的松鼠家發生了件牙仙子要搬家的事嚕

原來丫~松鼠弟弟不愛刷牙~

媽媽要他去刷牙~他也不去哦~

這天晚上~住在松鼠弟弟牙齒上的牙仙子們開了個會

討論著要不要再保護松鼠弟弟的牙齒呢?”

 

原來我們每顆牙齒上都各住著一個牙仙子哦~

每一個牙仙子會負責保護她所住的那顆牙齒

如果小朋友不乖乖刷牙,牙仙子忍不下去~生氣的話,就會搬離開那顆牙

蛀牙仙就會馬上住進去,而且開始敲敲打打那顆牙齒哦!!

小朋友就會牙齒很痛很痛~牙齒也會壞掉,變黑黑的~

而牙仙子一搬走,就不會再回來了

只能靠牙醫叔叔幫忙,把牙齒關起來,讓蛀牙仙不能搬進去..

 

牙仙子們討論後決定要一個個的搬離松鼠弟弟的牙齒

討論的聲音很大聲丫~連松鼠弟弟都被吵醒了

但松鼠弟弟覺得~牙仙子要搬家~沒關係丫…..

就這樣第一個牙仙子,在這天晚上就搬走了~而蛀牙仙馬上就住了進來

松鼠弟弟早上起來嗚嗚媽媽~我的牙齒好痛哦!!!!!

媽媽一看!!!~松鼠弟弟!!你牙齒上住了個蛀牙仙耶!!

蛀牙仙把你的牙給敲破了!!!

~媽媽帶你去給牙醫叔叔看!!

牙醫叔叔看了松鼠弟弟的牙齒後說:

松鼠弟弟,你的牙齒太糟糕了,我看到好多牙仙子要搬走呢

 

牙醫叔叔,牙仙子搬走我的牙齒就會這樣一直痛?

 

對丫~牙仙子搬走..就沒有人保護你的牙丫!!松鼠弟弟你喜歡這樣嗎?

 

嗚嗚~我不喜歡、不喜歡!!!!

 

那你每天就要好好的刷牙~保護嘴巴裡的環境,這樣牙仙子才能保護牙齒哦!!

 

看好牙齒的松鼠弟弟,下定決心的跟媽媽說:

媽媽!!!我以後一定要天天刷牙!!我要保護我的牙齒!!!!讓牙仙子開開心心的!!

 

松鼠弟弟就開始天天刷牙,而且刷的很乾淨哦

雖然有一個牙仙子搬走了,不過還好松鼠弟弟有馬上開始照顧牙齒

所以~再也沒有牙仙子搬家嚕!!!

484859_142911038_2.jpg

這圖~真像真的在刷牙耶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故事講完後,小芊也乖乖的刷牙去了~

隔天..她有認真刷嗎?~

呵~沒有馬上很認真啦~但是到是會自動自發的去刷牙嚕!!!~

這幾天..她看到我的補牙...就問我..媽媽~妳蛀牙會痛嗎?

為了表示蛀牙真的會很不舒服,我就說:會丫~好痛哦!!!!

沒關係!!媽媽~妳快去看牙醫,請牙醫叔叔幫妳治好!!

....過陣子後....

媽媽!!!妳怎麼還不去看牙醫丫!!!快去!!!

@@......

寶貝~媽媽有去看過牙醫了啦~牙齒都補好了~~~別再一直叫我去看了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e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